视频:曾宝仪为父亲曾志伟发声 称绝不姑息任何不实指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宝仪 曾志伟 性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志伟这几天卷进性侵疑云,已发声明表示要抵制网络谣言并以法律抵制造谣者,连日来有多位艺人如周杰伦等声援全力支持。

  曾志伟女儿兼台湾女星曾宝仪,日前现身内地某节目担任主持,该集以受害者现身说法对抗性骚扰为题材,曾宝仪主动就父亲的传闻发声,她说:“我绝对谴责任何形式性侵害和性骚扰,但是任何不实指控和诽谤也绝不姑息。”并称事件没有查明之前,父亲已被冠上负面标签,甚至其家人也受到咒骂,如果继续再对这样的议题忽视、漠视,当它不存在,这个问题将来很有可能发生在你心爱的亲人朋友身上,她可能是你的姐妹,她可能是你的妻子,她可能是你的女儿,甚至有可能是你自己,直言大家要关注反性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