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称不认识唐嫣:网上有人故意带节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22: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黄毅清在微博发文:“网上有人故意带节奏,大家要明辨是非。”并配上微头条的截图称:“看到网上有人说什么我说唐嫣?唐嫣是干嘛的??谁是唐嫣??”疑似否认爆料唐嫣“做头发”事件。

  随后他再次发文表示:“我不会在任何平台用没有认证的账号说话的!即使小号也有认证!请各位注意!网上一些人冒充什么我的工作室,我的宣传都是仿冒的!任何晒得截图只要不是有认证的,就是假的!我们只坚持对的,抵制捏造事实,胡乱造谣带节奏的人!请各位多留一个心眼!”

  此前,黄毅清在直播时称某女星也曾和马苏一起“做头发”,且通过嘴形表达的方式说出了女星名字。13日晚间唐嫣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相关传闻,并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