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黑色潮装出发男装周 摘口罩扶眼镜动作超极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21: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陈坤一身黑色潮装现身首都机场,只见他头戴黑色针织帽,灰色口罩遮面,配上一副黑色边框复古厚眼镜,反光效果令眼睛变得十分朦胧。当天他脖挂黑色耳机,上穿黑色连帽光面外套,下穿深色牛仔裤,少年味道十足。而他手上拿着的棕色麂皮毛领外套,则是当天身上最为亮眼的颜色了。不过喜欢亲力亲为的他,亲自背着一个黑色单肩背包和一个黑白花纹双肩背,看上去“分量”十足,他一路前行,不时有扶眼镜的小动作,他还拉下口罩一展迷人笑容杀,苏倒一片。

  据悉,陈坤此行是要前往参加2018秋冬米兰男装周,去年,在2018春夏米兰男装周时,就在秀场头排频频看到前来看秀的陈坤。想必今年陈坤也将再次化身“时尚男魔头”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