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10年前照片曝光 网友:一手好牌打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2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最近最火的女明星一定非李小璐莫属了,跟pgone的事情让人十分费解,但是很多事情又都在意料之中,因为李小璐最近几年就是什么红追什么,明明很有辨识度的脸却越来越网红,明明演技好却非要走韩星路线,但是10年前的李小璐可不是现在这样。

  在网友扒出来的旧照片中,李小璐随意扎一个马尾,一身舞蹈服,简简单单的却真的很美,贾乃亮说自己跟李小璐是在一个饭局上认识的,第一眼就觉得李小璐真好看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看看那时候的李小璐的确是很美,每一次看都觉得很惊艳,气质也很好。

  其实按照正常的明星的路走下去的话李小璐现在混得不会差,毕竟是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后,并且演技是公认的好,没想到却变成如今这样,真是“一手好牌打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