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撇清跟李小璐关系 遭网友打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2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苏因给李小璐澄清挡枪而“惹祸上身”,而几乎只要跟李小璐亲近的圈内人,微博都没有能够逃过观光团的评论。这不,最近刘芸微博下就遭到了观光团围观,连其老公的微博都未能幸免。

  刘芸也亲自回应:“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我只是多年前帮甘薇拍了一个网络剧!所以也认识她们而已!搞清楚,谢谢啦……”

  被网友质疑是急于撇清关系。毕竟去年跟李小璐一起上节目时,刘芸还是一口一个“我的好朋友”、“我的闺蜜”。而且刘芸以前在微博上跟李小璐互动也不少,生日祝福、聚会同框,真的是一样没少。

  甘薇生日,姐妹团搞主题庆祝,刘芸也带着老公现身,当时还有报道形容大家是“闺蜜”,也没有看到刘芸当时出来澄清只是认识而已。只能用网友的话形容,这真是“塑料姐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