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曾骂刘洲成渣 如今刘洲成原话回敬马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1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洲成 马苏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日,刘洲成在微博晒了两张马苏说自己的渣的截图,和另外一张自己在评论马苏的截图。并配文:“没毛病吧?风水轮流转。”疑似嘲笑马苏。截图第一张是马苏在2017517日,骂刘洲成渣男的评论截图: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骂你!当时刘洲成前妻林苗控诉刘洲成家暴舆论风口,马苏这一出话,无疑将刘洲成落井下石。如今,李小璐和PG One的事件让马苏也成了众矢之的。刘洲成在马苏的微博下复制当初马苏的评论: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骂你!

  冤冤相报何时了,只道风水轮流转!李小璐PGone事件每天都有新剧情,近日娱乐圈新晋纪检委黄毅清手撕马苏,那是相当精彩。虽然不知道黄毅清的可信度高不高,但马苏马漂亮的形象基本上也被损得差不多了。墙倒众人推,除了黄毅清,前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也来凑一脚,当年原话回敬马苏,出了好一口恶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