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出席代言活动风采依旧 闭口不谈与贾乃亮的感情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乃亮 李小璐 PG o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资料,原来已经躲了这么多天风头的李小璐终于重新出山了,现身某品牌活动现场来了十几家媒体,围观群众更是把现场堵得里三层外三层。

  身陷出轨风波的李小璐依旧是光彩照人,从贾乃亮之前发布的声明看来,贾乃亮也依旧是很爱李小璐的,不想选择离婚收场。贾乃亮明显是被李小璐吃定了。

  然而遗憾的是,李小璐之前在某综艺节目爆料,贾乃亮这样的男生并不是自己心仪的类型。但是贾乃亮的率性幽默,对家庭的责任心,李小璐还是给出了肯定。然而PG one对李小璐来说可就不一样了,他可是李小璐的偶像。

  李小璐没有禁住诱惑出轨PG one,对于自己的婚姻是很大的伤害,有的东西一旦失去了,纵使一跃十万八千里也不一定能追得回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