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方剧透!央视春晚称今年语言节目变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春晚”官方微博发文《2018年央视春晚曝光 今年语言节目变了》,官方剧透“不论是题材内容、体裁样式,还是演员阵容、表演风格,今年春晚小品变得更欢乐了、更接地气了、更有内涵和品质了、更好看了。”

  据悉,央视狗年春晚在语言类节目上颇下功夫,语言类节目呈现大丰收盛况。与往年比,不仅数量上有所增多,在题材上也力求有温度、深度、有智慧、有感染力,看点颇丰。

  已经82岁高领的老戏骨李明启将和李琦、白凯南等一同搭档,完成一部笑点十足的小品

  作为春晚新面孔,邓伦和杨紫的搭档令人十分期待,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位新人的春晚作品将和李雪健合作。

  作为春晚老人,燕小六肖剑曾在2016年的春晚与于谦搭档,完成了一部阅兵题材的小品。而今年,他的作品题材也颇为精彩,令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