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瓈宽力挺曾志伟称只要小孩不知爸是谁 都说他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最近身陷性侵风波,对此,与他相识30年的导演邱瓈宽站出来力挺表示,百分之三百不可能,这么多年都这样,只要小孩不知道爸是谁,都说他的,他也从来没辩解,都等女主角自己出来讲才真相大白。

  邱瓈宽透露认识曾的人都知道他不可能做那种事,他是好好先生,以前帮过多少人。她接着说,曾志伟是圈内少见的好大哥,永远提携幕前幕后的晚辈,不解怎么会有人忍心去伤害对方,真的不明白,但是我想他也习惯了,像是港星关淑怡2005年承认未婚生子后,就曾爆曾志伟是孩子的爸,他也无所谓,后来关淑怡终于自己承认是不丹活佛的,才真相大白

  邱瓈宽还透露,她觉得曾志伟这次还是会一笑置之吧,但因为实在太人身攻击了,他们公司如果要告,他就告吧。至于韩颖华发文指控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她则回应那什么教母,根本没听过,不知道她什么动机。志伟这个人会去下药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