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拳王邹市明已出院 医院称已综合会诊尚未手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邹市明 拳王 冉莹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日从上海长征医院了解到,奥运冠军、拳王邹市明已于近日出院。邹市明住院期间,医院与其商讨了手术事宜,中外眼部专家也进行了综合会诊,以确定手术方案。如今邹市明还没做手术就决定出院,知情人表示,可能出于两个原因:一是对于医院方提出的手术方案进行考虑;二是寻求其它医疗机构的治疗建议。有一点几乎可以确定,邹市明要告别拳台了。此前记者从邹市明的主治医生那里,得到一个重要信息:邹市明的眼睛不能再遭受任何重击,否则就没有挽回余地了。康复非常重要,治疗需要时间,36岁的邹市明恐怕很难重返拳台。

  上个月21日,当邹市明及妻子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时,发现邹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莹颖和助理搀扶,在遇到一个柱子时,邹市明并没有发现前方有异物直接撞了上去,视力明显出了问题。据悉,邹市明左眼视神经被打断,视网膜曾脱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