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胖达人炒股案宣判 小S老公许雅钧被判定无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的丈夫许雅钧涉嫌的胖达人连锁面包案炒股案,许雅钧一二审均获判无罪。至于其他涉案人,小S的公公许庆祥被判有期徒刑110月,缓刑4年,并接受20小时法治教育。

  连锁面包店胖达人在2012年由徐洵平,与艺人小S的丈夫许雅钧合资,20138月间,胖达人爆发使用人工香精的诈欺事件后,股价一路滑落,检调单位因此注意到是否有人涉嫌炒股,进行侦办。最后检方对许庆祥、许雅钧父子,以及徐洵平、姜丽芬夫妇,已违反证卷交易法等罪提起公诉。最高法院审理后,认为许庆祥不法获利146万余元,徐氏夫妇不法获利11千余元,三人都已缴回犯罪所得,并与投资人保护中心达成和解,二审判决认事用法并无违误,因此最高法院11日驳回上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