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被传怀二胎 经纪公司未否认称希望能承贵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日前被爆料再传怀上第2胎,但起初不知情,后来因未满3个月习俗所以不公开。对此,她所属的环球唱片111日回应说:“跟上次一样,我们也希望能够承媒体贵言,谢谢关心。”没否认好消息。

  而她昨在微博晒出吃蛋糕的照片,照片中是松软的蛋糕,蛋糕中夹着奶油,看起来热量颇高。不少粉丝留言指出她胃口好,顺道恭喜她。更有人爆料称预产期在7月。

  据台湾媒体称,她其实一直都很想生二胎,但这次来得太突然,去年来台宣传期间因身体不适,才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碍于“怀孕不到3个月不能说”的禁忌,所以她才不能对外公布好消息。据悉,她其实非常看重《跳舞的梵谷》这张专辑,甚至还特别为此远赴冰岛取景,而且唱片公司也为她安排了大量通告,但二胎来得太突然,排满的通告,也取消了大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