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志朋工作人员长文回应“辣眼睛” 道其心酸音乐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志朋 小虎队 音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再次因大胆的装扮让陈志朋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人物,在被网友吐槽“妖性”的同时,他的工作人员深夜发长文首次爆料陈志朋为何辣眼睛,并回顾这几年陈志朋工作的心酸,瞬时引起网友一片议论,很多歌迷纷纷表示对陈志朋的经历感到心疼和感动。陈志朋也转发该长文表示“只问努力不问收获”。

  长文中写道,陈志朋对音乐十分“拼命”,前年忙着演唱会巡演又准备新专辑,在紧张的工作状态下累到嗓子发不出声音来,去医院连扎数针后依旧跑到舞蹈室练舞。而他造型上的一次次突破,也是为了表现出“千面男爵”这个定义,工作人员称他“看到的是一位资深艺人的敬业,为了摆脱以往的世俗,他在挣扎着,努力地像我们证明着他自己的音乐执着。”未来,他相信陈志朋还会有更为跳跃性的火花喷出,有好的果实收获!

  陈志朋这几年确实在音乐上颇有收获,无论是个人演唱会还是新专辑,都让我们看到了为音乐而坚持的一面。但很多网友也表示坚持音乐就好了,千万不要再“辣眼睛”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