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嘻哈歌手TT夜店连撩三女 妹子豪放坐大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某嘻哈综艺大火的嘻哈说唱歌手TT近日被拍到结束工作后前往夜店放松,还连撩了3个妹子胃口可不小呐。

  TT先是跟一位白衣妹纸俯首帖耳窃窃私语,感觉关系非常亲密,TT当天戴了一副眼镜显得挺文质彬彬的,没想到却是个夜店撩妹高手。

  另外一位头戴贝雷帽的妹纸个性非常豪放,直接坐在TT的腿上开撩,两个人缠绵了一会儿,竟然还十指交缠,看来TT比较喜欢这个类型的妹纸啊。·感觉夜店包厢里的温差有点儿大啊,另外一位穿着暴露,黑色吊带裙装大秀傲人事业线,妹子就坐在TT身边跟他聊天,两人并没有太过于亲密的举动,TT一直想要靠近妹子的眼神中透露着拒绝之意。一直到深夜,TT走出夜店,和友人道别,人群中还惊现Jony J的身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