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指控曾志伟性侵女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志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蓝洁瑛被性侵的旧案昨日被翻出,矛头指向曾志伟,曾志伟随后发声明否认称视频经过剪辑的不实视频。而认证为金牌模女教母的韩颖华“韩姨在此”发文爆料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并且变相“扯皮条”,文章称曾志伟和其他男子曾迷晕7名女模特,并把她们拽上车,其中一名侥幸逃脱。韩颖华还提醒;“孩子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万一被性侵,别害羞,是侵害你的贱人该觉得羞耻!立马报警!就是没人报警,这种贱人屡屡得逞!”直接称呼曾志伟“贱人”,憎恶的程度可想而知了。

  目前,曾志伟方面对此事暂无回应。

  韩颖华担任过美国Ford Models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旗下有超模“黑珍珠”,她还曾发掘杜鹃、吕燕,李艾、李冰等名模, “金牌模女教母”的美誉,在模特界有很重要的地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