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里王子未婚妻遵从皇室传统 删除所有社交账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二和哈里王子进行第二次公开活动后,梅格涵·马克尔的所有社交媒体账号随即被网民发现已经”不存在”。看来这个时候终于来了——这位即将加入皇室的准新娘将不再活跃于网络。

  英国皇室有个不成文的规定,皇室成员必须关闭所有的社交媒体账号。没有任何一位资深皇室成员拥有私人的社交媒体账号,所以马克尔关闭账号似乎成了必然选择,不然这会非常影响她融入这个古老的家庭。2016年马克尔公开了与哈里王子的恋情后,她的粉丝数也一度疯长。但是想继续关注马克尔动态的人也不用伤心,因为肯辛顿宫拥有自己的官方账号,可以看到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所有最新动态。

  在关闭账号的当天,马克尔和哈里王子还去了布里斯顿的一家社区电台,帮助孩子们提高媒体技巧。当天街道两旁有几百人在围观欢迎这对皇家情侣,这也是自二人宣布订婚后的第二次公开出访。

  马克尔和哈里王子将于今年519日在温莎城堡完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