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女友哪一点比应采儿好?陈小春这样回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应采儿 陈小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相处点滴一直是粉丝心中最美的爱情故事,虽然吵吵闹闹,却又恩爱如昔。其实在遇到应采儿之前,他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史,对象传是张柏芝,二人曾被目击甜蜜同游泰国,只是最终没有结果,多年后他在节目上被问“你的前女友哪一点比应采儿好”,他8个字的回答让人佩服。

  当时在节目中,陈小春被主持人问“你的前女友哪一点比应采儿好”,虽然没有明确点出“前女友”指得是哪一位,但不少网友联想到可能是指张柏芝,面对问题,陈小春最初表情有点僵硬但没有发脾气,瞪大眼睛后歪头笑了,伸出大拇指意指主持人问题很辛辣。

  随后陈小春自信地用8个字回答这个万一说错了,回家可能会被罚跪算盘的敏感问题,他带着骄傲的神情,笑称:“会讲广东话比她好!”成功躲开了危机,临场反应令人赞叹,如今影片再度被翻出,网友也再一次称赞他的情商很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