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立波称被指控不等于有罪 有能力有信心消除误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立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知名脱口秀演员、“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因涉嫌藏毒持枪,在美国被长岛大陪审团起诉。当地时间19日,周立波在长岛纳苏郡刑事法院出庭,本人到场聆讯,拒绝所有指控,表示不认罪。辩护律师斯卡林坚持周立波无罪,并称其不知道车上怎么会有枪和毒品。法院确认,案件将于21日再次开庭审讯。

  周立波被控5项罪名,包括二级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械、四级非法持有武器、七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及违反交通法规。若罪名成立将面临3年半到15年监禁。

  北京时间11日凌晨,周立波发长文表示“在美国受到指控并不等于你犯罪了、更不等于你有罪。从事件的发生,到还在过程中的现在,本人至今从未认罪,甚至连认个轻罪了结此事的司法建议也未考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