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带小海绵探班爱妻 baby陪儿子玩游戏好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思妻心切的黄晓明带着儿子小海绵到剧组探班baby,黄晓明独自一人下车闪入棚内先行探望努力拍戏的Baby,小海绵留在车内由司机照看,司机带着小海绵一双小胖手搭在方向盘上模仿开车的样子。随后黄晓明就陪着Baby从摄影棚出来,只见baby裹了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踩着拖鞋,还没上妆发型也相当随性,

  Baby思娃心切,快步走向副驾驶座,Baby先和后座的婆婆咬耳朵说起悄悄话来,说完俩人还直乐,之后才开心地逗儿子去了。一家人团聚之后不久 baby又得进棚继续开工,宠妻狂魔黄晓明紧随其后进棚当监工去了。

  傍晚baby收工后一家三口到一处儿童活动中心玩耍,Baby摘去口罩陪小海绵嬉笑玩耍,黄晓明低头收发信息,听着妻儿交流,一家三口十分温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