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新年红装登封面 尽显朝气蓬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1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俊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俊凯登上某时尚大刊2月刊封面大片曝光,新年红主题显得朝气蓬勃,格外喜庆。

  大胆尝试各种复古造型,在封面照片中,王俊凯头戴礼帽不失时尚感,穿全黑的西服套装,表情平静酷范儿十足,然而心细的小编发现王俊凯怀里还抱着一个热水袋,热水袋绝对是寒冬里的标配啊。在王俊凯的混搭之下势必会掀起一阵复古狂潮。王俊凯还尝试了从里到外一身红色西装搭配高领毛衣,梳着蓬松刘海,港真,这个造型港真不是谁都能轻松驾驭的。

  在内页照片中,王俊凯穿了一身红色运动服套装,卷起裤腿用搪瓷脸盆泡脚,表情呆萌可爱,特别接地气。身旁还摆放着一个暖水瓶,瞬间穿越到上个世纪的八九十年代。画面中还出现“恭贺新年 合家欢乐”的霓虹灯字样,农历新年转眼就要到了,王俊凯的这组写真可谓是相当应景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