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懒理传言公开亮相 面露灿笑心情大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马苏现身湖北武汉,一脸笑意现身某品牌年会盛典活动,懒理被卷入李小璐风波后的种种传闻,心情大好笑对镜头。

  从活动现场的照片中可见,马苏当天身着一件五角星图案的连衣长裙尽显完美好身材,下身的镂空设计有意要突显自己的纤细美腿,腰间系着的腰带跟脖子上戴的choker时尚感不落人后大走潮人路线,梳着马尾妆容精致,还佩戴了夸张的首饰,一现身便成全场焦点。马苏的心情仿佛未受流言蜚语的影响,现场更是与主持人热情high聊,开怀畅笑。马苏的微博更新还停留在帮李小璐PG One澄清绯闻的那条,如今风波仍在持续发酵,马苏也已经被卷入这场风波之中,然而看到活动现场的马苏笑容灿烂,粉丝们是不是可以放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