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仲基宋慧乔东京约会被偶遇 老干部牵手法甜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仲基 宋慧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有网友晒出了在日本东京偶遇双宋夫妇#宋仲基##宋慧乔#的照片。

  照片中双宋夫妇俩人在东京街头的一家咖啡店附近约会散步,画面右边的宋仲基穿了一件军绿色大衣,而画面左侧的宋慧乔则是穿了一身黑,两个人都相当低调。网友拍下了超甜的一幕,虽然照片模糊仍然可以看出宋仲基背后牵手老婆宋慧乔,被粉丝戏称为“老干部牵手法”,还有粉丝贴上了袁咏仪张智霖类似的牵手方法。

  该网友还分享了偶遇双宋的详细花絮,说道“喝完咖啡后,我的姐姐在后街喊道:“哇!是双宋CP!”他们兴奋跟过去要了签名,双宋夫妇不仅非常乐意签名,还和他们握手,令其欣喜不已。该网友还在网上晒出了宋慧乔跟宋仲基的签名,宋慧乔非常有爱地画了个爱心,瞬间萌化网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