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送T-ARA跑车?前经济公司否认称不是事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17: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T-AR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成员T-ara孝敏日前公开亲笔信,宣告已于年底与合作10年的韩国MBK事务所约满,但是暗示T-ara不会解散,成员日后仍会一起活动,她次日便被曝与某媒体集团的老板谈恋爱,据悉男方比孝敏年长12岁,最近更向孝敏送赠价值约120万人民币的跑车,但孝敏否认了恋情。

  而在17日播出的MBC电视台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报道T-ara离开MBK事务所的消息,大爆向孝敏送赠跑车的另有其人,报道称,“王思聪为支持#T-ARA#的中国活动给负责T-ARA中国活动的经济公司支付了90亿韩元的解约金并与T-ARA进行签约不仅如此王思聪还给每位成员赠送了一辆跑车“。T-ara2015年签约王思聪成立的“香蕉计划经纪人公司”,全面在内地展开演艺活动。

  对此,8T-ARA前所属社MBK方面通过一媒体表示:“T-ARA接受王思聪的跑车这一报道不是事实王思聪在四年前与T-ARA签约时支付了90亿韩元也是夸张了不是90亿韩元而是更少的金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