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独自现身海口机场 露甜笑心情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14: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蓉 王宝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元旦前夕马蓉现身海口机场,她穿着一身黑色皮衣皮裤现身,妆容精致,长发披肩,戴着墨镜、提着名包,满脸春意盎然。据媒体报道,马蓉戴着耳机一直打电话聊天,还不时露出甜笑,看起来心情非常好。马蓉在机场取完行李后出门乘车,外面已经有专车特别等候,穿着蓝色上衣的司机满脸笑容打开后备箱,帮马蓉提行李。据爆料,马蓉与司机十分相熟乘车去往市中心。

  近期,马蓉在微博和好友互动,在评论区和好友互相打趣,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据悉,她晒出照片的男子曾在马蓉王宝强离婚时力挺马蓉,他还谴责王宝强利用公众人物身份,调动水军,煽动网民,漫灌式的语言暴力和人身攻击马蓉,是无能的行为。他还称王宝强离婚声明是一个乡鄙野夫的野蛮复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