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75届金球奖揭晓 妮可·基德曼摘得首个奖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妮可·基德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7日晚,第7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登场。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晓。该届金球奖由脱口秀主持人塞斯·梅耶斯所主持。其中,终身成就奖的奖项已决定颁给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

  妮可·基德曼凭借在电视剧《大小谎言》中扮演的角色获得了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主角。这是此次金球奖的首个奖项,也是基德曼的第4个金球奖。电影最佳男配角则花落影片《三块广告牌》的山姆·洛克威尔。

  参与本届金球奖各大奖项角逐的好作品众多,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7项提名领跑;大片代表《敦刻尔克》有3项提名;刘易斯、汉克斯、奥德曼、华盛顿四位老戏骨与《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小鲜肉提莫西·查拉梅角逐电影剧情类影帝,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大奖花落谁家备受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