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个院子》林更新闭眼嘟嘴“索吻”陈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更新在《步步惊心》里崭露头角,去年又以《楚乔传》中“宇文玥”人气再飙升。近期参加《三个院子》的他在最新一集中,面对陈赫生病了,竟想每个人给一包药吃,让林更新改提意“共享感冒”,接着说“舔我一下”边闭上眼、都嘴,而两人的基情发展在网上引起讨论,登微博热搜。

  《三个院子》7日播出内容中,陈赫因为自己生病了,想说“既然大家都共享院子,待会我吃感冒药,一人我给你们发一袋”,让正在煮东西的林更新先是停顿3秒后说,“那你就共享我们感冒就好了”,他立马同意“也可以”,林更新也没再怕回答“舔我一下”,接着林闭上了眼睛、嘟唇等待,见林“玩真的”他也丝毫没犹豫、迈开步伐走进对方,右手摸林的手臂、隔空亲了一下,而林见他真要亲上来时,立马身体往右边闪,最后林还说:“我选择死亡,病‘死’我。”

  面对林更新、陈赫突然的基情桥段,在网上引起不小的讨论,让网友们纷纷回应“林狗!说好的9亿少女的梦啊”、“这波塑料兄弟情还是很不错的,陈赫会玩的”、“小新哥哥,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林狗了”、“这两人太可爱了”、“我们家林狗太逗了”、“这对互慰兄弟真是欢乐多”。

  同一集中,林更新与陈赫纷纷拖着行李箱往外走,出门没多久,就听见粉丝热情尖叫声、大喊“林更新”,他便开玩笑表示“这是我花钱雇来的”,陈赫则回应“我知道,看得出来”,他接着说“看出来了吧,戏痕迹太重”,下秒旁边改呼喊“陈赫”的名字,让陈转头说“我也花了钱”。

  走着走着,一旁先是有人惊呼“哇,林更新那么帅啊”,下秒却大喊“陈赫,你越来越胖”,让林更新停下脚步大笑起来,接着对陈赫道歉说:“不好意思,我这个的钱稍微多一点。”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