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昔日情敌将聚首!朱莉与安妮斯顿共同出席金球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75届金球奖将在北京时间18日举行,主办方陆续公开颁奖嘉宾和出席名单,没想到惊见安吉丽娜-朱莉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将担任颁奖嘉宾,虽然是颁发不同奖项,也让外界相当好奇2人是否会因此碰面。

  朱莉、皮特12年前因假戏真做,被传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翻脸,一直以来鲜少公开出席同场活动,上一场已经是2015年的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但随着朱莉和皮特分手,2人似乎也不是那么在意这段纠葛。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内部人士透露,典礼的位子安排会按照与会人士的个人情况,让2位女星坐在会场的两侧。

  届时,安妮斯顿将会和上一届的音乐喜剧类影后Emma Stone一起颁奖,而会促成她和朱莉一同出席的原因,一部分可能是因为好莱坞这阵子的性丑闻风暴,让本届典礼备受关注,与会人士更将穿上黑色礼服走红毯,表达对受害者以及女性的支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