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狗粮!郭富城与娇妻方媛街头甜蜜亲吻超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13: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媛 郭富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娶回小他21岁的方媛,去年底两人喜获一女,郭富城自从公开认爱后,对方媛呵护有加,近日,有网友在香港街头偶遇郭富城和方媛逛街,两人街头热吻大撒狗粮。

  照片中,两人穿着十分低调,方媛飘逸秀发美丽大方,黑衣黑裤,身材看上去依旧纤瘦。郭天王则头戴帽子和口罩,穿一条宽松牛仔裤,看上去十分悠闲。两人更是在街头甜蜜亲吻,似乎不在意路人的眼光,大秀恩爱。

  在元旦跨年夜,闺蜜也晒出和方媛的合影,二人在跨年演唱会上观看郭富城压轴表演。郭天王和天王嫂如此方式跨年,也算是很浪漫。之后在郭富城的工作室活动的大合照中,又看到了二人同框。郭天王和天王嫂坐在第一排中间位置,看来方媛”女主人”的身份已经被工作室全体成员认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