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得卑微?贾乃亮早前透露妈妈主动给李小璐洗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与PGONE共度一晚的消息甚嚣尘上,很多细心的网友不仅仅翻出了李小璐与PGONE的情侣名,还有同款首饰和卫衣,种种迹象都表明,李小璐与PGONE的关系,实在是过于亲密。

  而这些年,在贾乃亮身边,李小璐已经被宠成了公主,如今PGONE事件出现,很多人也不得不感慨,贾乃亮爱得太卑微,把自己低到了尘埃里。

  而除了贾乃亮之外,对于这位宝贝媳妇,贾乃亮的妈妈也是格外的关照李小璐,对于李小璐,婆婆向来是体贴呵护,贾乃亮早前在节目中就曾表示,妈妈对儿媳好过自己。不仅仅处处为李小璐着想,还会在李小璐拍戏累了的时候主动给儿媳洗脚。李小璐也曾笑着回应,婆婆对儿媳好是为了儿媳对儿子好,婆婆的一番苦心还曾让李小璐感动不已。而如今,李小璐与嘻哈歌手PGONE传出绯闻,不知道婆婆看后内心作何感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