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工作不忘和老公约会 一脸素颜被赞真女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S和老公许雅钧感情一直都很好,虽然外界曾传他们夫妻俩感情有过破裂,但事实证明2人并没有问题。1月2日晚上小S就晒出和老公享受烛光晚餐的恩爱场面,网友还大赞其老公又变年轻和帅气。

  原来夫妻俩元旦节日都开始工作了,从照片可以看到小S身穿连帽卫衣,她戴上了帽子,至于旁边的那位穿格子衬衫的男士当然就是她的老公,夫妻俩都很开心的望着镜头。从照片可以看到她们坐在桌子前,桌子上还有红酒,这一看就知道是烛光晚餐啦。没想两人都刚好来到香港工作,工作之余又能享受二人世界真的很好,而当夜夫妻二人更是打算不醉不归啊。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就服敢素颜约会的真女神。”“流言蜚语那么多,还是你们好。”“太美啦,幸福的S姐最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