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作证力挺李小璐没出轨 网友吐槽称口供没串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苏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7年最后一天,有媒体曝光已婚女星李小璐在嘻哈歌手PGONE家留宿整夜,疑似出轨。新闻曝出后,李小璐本人发微博澄清,称被拍当晚实际上有五个人在PGONE家,除了自己和PGONE外,还有PGONE的弟弟、好友马苏及一个编剧朋友。而据她所说,之所以共聚PGONE家,是因为大家正在筹备一部嘻哈题材的电影,需讨论开会。

  随后,马苏也发微博还原当天状况。按马苏的说法,当天她先因个人事情约了一名导演在外吃饭,凌晨一点多才到PGONE家。随后几人一起看了会儿电影,自己因为喝了点酒就在PGONE家睡着了。总之,当晚并非是李小璐与PGONE二人的“私会”。就两人说辞,有网友质疑:李小璐称大家是在开新电影讨论会,而马苏却说大家只是聚在PGONE家看电影,并且自己之后就睡去了,两人的说法存在矛盾之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