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挺孕肚低调出行 张杰全程紧搂护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张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 谢娜低调出行,作为丈夫的张杰更是全程贴心更随,紧搂着妻子,生怕谢娜出现任何闪失。据悉,张杰谢娜在结婚六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一个新生命,也引发了大半个娱乐圈的祝福他曾发文宣布妻子谢娜怀孕:“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不过,谢娜怀孕之后,变得十分低调,就在家安胎,做做手工,谁能想到大大咧咧的谢娜,做得手工竟然这么好看。之前张杰生日的时候,谢娜还自己亲手编织了一条围巾送给老公,谢娜展示为张杰做的围脖,很有爱意。当时谢娜还秀恩爱称:“好快哦,我们已经认识十几年啦,反正无论多少年,你都是我心中最爱的那个少年,我杰哥,天天快乐。”不仅如此,谢娜晒出为肚中宝宝编织的毛衣,看来有了宝宝之后的娜姐变得更加感性和细腻了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