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现身叱咤献唱 李克勤首夺男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霆锋 李克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是叱吒30周年,以《为明日回忆》为主题,在开场时由乐队Supper Moment和触执毛揭开序幕,过了一会儿谢霆锋在台上惊喜现身表演,他一身简约便服打扮,耍帅唱出《玉蝴蝶》、《有火》和《活著VIVA》,掀起全场高潮,观众都兴奋地站起来,疯狂尖叫。

  谢霆锋近年专注在内地发展,甚少在香港公开露面,上一次现身颁奖礼已经是2005年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事隔13年,谢霆锋难得放下“厨具”,拿起电吉他表演,状态大勇,迷倒全场观众。虽然音响失灵,令电吉他不能发声,但谢霆锋心情十分好,还安抚观众:“这就是Live!”唱完后,谢霆锋跟两队乐队主音拥抱后说:“由这一刻开始,为明日回忆!”谢霆锋在香港开演唱会的消息传了几年,不少歌迷都日盼夜盼,日内谢霆锋将飞去北京举行新碟发布会,再次推出新歌,令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