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带女儿新年登高 李嫣大长腿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7年最后一天,李亚鹏带着李嫣登山,在微博上发照片说:“新年登高,一路不易,呼哧带喘的吐尽一年的浊气之后,登顶时才能畅快地享受冰鲜的山巅之气祝大家狗年旺旺旺,新年新气象。”李嫣全副武装,戴毛线帽,穿羽绒服配毛裤,但一双大长腿仍然又细又长,十分抢镜。

  早前,李亚鹏接受采访曾表示:“第一次带嫣儿爬山是她一岁半的时候的元旦,接着几乎每一两个月就要去爬一次山,北京郊区的灵山两千多米,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爬到顶了。

  李亚鹏还讲述说,除了带女儿嫣儿爬山,还帶着女儿对自然天气24节气进行科学观测,坚持了七年,风雨无阻,从未断过 为了培养女儿多方面兴趣,李亚鹏还带着女儿四、五十次地参观故宫。一个文化的大宝库,从小可以培养一个大的格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