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忙拍戏没时间照顾儿子?小海绵常用安抚奶嘴令黄妈妈担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1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Baby于今年年初生下儿子小海绵后,便迅速复出投入拍戏工作中,目前已经完成《创业时代》拍摄,随后又马不停蹄与吴秀波合作新戏《欲望之城》,日前正在上海热拍。

  由于baby忙着拍摄新戏,所以照顾孩子的重任就交到了黄妈妈的手里。日前,黄妈妈录制节目,现场向医生提问给孙子小海绵长期用安抚奶嘴,会不会对其牙齿的健康成长有所影响?并且特意提到爷爷也很担心这个问题,需要医生帮忙解答。

  医生听后为黄妈妈解答:低龄儿童处在口欲期,安抚奶嘴会让宝宝产生满足感,因此低龄儿童使用利大于弊。对此黄妈妈放下心来,不过医生劝告,安抚奶嘴也不能作为唯一的像孩子哭闹时候止哭的一种方法,还是需要家长的切身投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