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跨年晚会陈伟霆将与两任前女友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1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宣陈伟霆加盟,在官微公开的一组陈伟霆彩排照中,他戴着银边眼镜和鸭舌帽,满满的斯文感禁欲感十足,舞动的身姿却又分外性感,不同气质的糅合更让人无法抗拒!

  同时参加晚会也有“跑男团”全体和Twins组合,本是两大阵容合体的暖心时刻,不过,细心网友也发现,“跑男团”里的成员Angelababy、Twins组合成员蔡卓妍,都是陈伟霆的前女友,如果碰面不知道会不会有些尴尬。

  此前陈伟霆参加“跑男”的时候,为了避免尴尬,只能趁着baby怀孕才接受邀请做嘉宾。而陈伟霆与前女友阿Sa曾恋爱多年,当年刚刚恋爱时女方的名气比男方要大。后来陈伟霆转战内地,人气一路飙升。但两人最终因为聚少离多,在 2015年宣布分手。如今阿sa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