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生日派对被酸太奢侈 章子怡巧妙回复化解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1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章子怡为女儿醒宝举办2岁生日派对,并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幸福合照。照片中,汪峰抱着身穿公主裙的醒宝切蛋糕,章子怡和大女儿在旁边一起也握着刀切蛋糕,一家人团聚的画面十分温馨。

  有一位身为妈妈的网友,在微博下方晒出了自己女儿生日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到可爱的小女生正在吃着生日蛋糕,这款蛋糕只有一层。这位网友称这就是她女儿过生日的情况,并表示有钱人和我们普通人就是不一样。从而造成网友热议,有人说:“闻到了酸味”,也有人认同该网友:“明星和普通人就不一样”。

  12月28日中午,章子怡亲自回复了这位网友,她说:“我们对孩子的爱都是无条件的尽其所有。祝福宝宝生日快乐。”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女儿的爱意,也认同了这位网友对于自家女儿的爱,很巧妙的化解了双方的难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