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澳洲看海鸟 悠闲自在让网友猜歌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澳洲偶遇周杰伦昆凌夫妇逛街,两人十分的随性恩爱。1228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在澳洲看海的照片,照片中,一片宽阔清澈的海面上,一个穿着黑色上衣和灰色短裤的男子看上去跟周杰伦的背影有些相像,和另外两名好友惬意看海。周杰伦还配文和网友互动,他写到:海鸟与鱼相爱,猜一首歌。看到状态,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珊瑚海。还有粉丝调侃称:歌词都写出来了,让我怎么猜他可能觉得自己能记得这么一句就很厉害了,你对你的歌迷一无所知啊忘词大王。

  周杰伦和昆凌26日被网友直击现身澳洲黄金海岸,昆凌身穿细肩带吊带裙,展现窈窕身材,周杰伦则穿着宽松短裤、帽T,两人都穿轻便的拖鞋在商场逛街,享受愉快的圣诞及新年假期。而由两人路透照片推估,小两口这趟恩爱之旅,足迹共横跨了三大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