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女友?网友上海偶遇王思聪搂美女逛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8日,有网友晒出在上海田子坊偶遇王思聪搂美女逛街的照片,并配文:“王思聪在田子坊,女朋友真漂亮。”照片中,王思聪带着小红帽,穿着白色内搭T恤,外搭黑色夹克和黑裤子,身边搂着一个也穿着一身黑的长发美女。从照片中看,当议案地面湿滑,疑似是下着小雨,王思聪紧搂着美女,男友力十足,两人共撑一把伞,相当亲密。

  据了解,王思聪和身边的女伴有说有笑,不时望向周边的小店铺,两人甜蜜依偎前行,非常浪漫。而且从背影来看,神秘女子看上去和王思聪身高差不多,两个人站在一起非常和谐。

  王思聪和豆得儿确定分手以后,两人的感情问题一直颇受网友关注,豆得儿也在近日和某神秘男子一起现身婚礼,疑似已经开始新的感情,而王思聪虽然多次被拍到和不同的女伴同框,不过大部分都是在友人的陪伴下并没有实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