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9岁邓文迪与22岁男友同行 亲密耳语温情缱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文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8日,49岁邓文迪被拍到在法国圣巴泰勒米岛,和她的22岁鲜肉男友现身一个游轮演唱会,期间二人在游艇上相对而坐,举动十分亲密。邓文迪斜靠在游艇上,手臂撑着头,看起来相当慵懒惬意,其鲜肉男友则凑到她面前亲密耳语,两人亲密交谈,邓文迪仿佛回到了少女时代,变成了一个恋爱中的小女人,满脸甜蜜笑容。两人暧昧之余还不忘扫一眼演唱会内容,端着红酒听演唱会非常惬意。而鲜肉男友看起来也超爱邓文迪,视线全程都在邓文迪的身上,十足温顺。

  近日,邓文迪好像一直在法国度假,前不久她还被拍到现身法国圣巴托洛缪岛沙滩上玩耍,

  。她身穿黑色比基尼,外搭透视裙装,身材带着小礼帽,整个人性感又美丽,她不时在沙滩上奔跑,优雅十足。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好友在场,她还不时与人招手打招呼,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