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撩完小鲜肉!林心如这次又吻上了周迅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高圣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的新戏正在台湾热播中。剧中,林心如周旋在几段情感中,与周迅老公高圣远饰演的熟男的纠葛爱情最为刺痛,首场吻戏从两人关系中展开。

  由于这场戏是强吻、动作快,第一次排戏时,林心如的眼睛直接撞上高圣远英挺的鼻子,当场笑场。两人彩排过程都觉得很尴尬,正式拍摄后顺利,高圣远还对着镜头伸出大姆指比赞,表示林心如表现专业。

  除此之外,林心如撩起小鲜肉也不在话下,剧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穿着一身OL装的林心如少女感十足,遇到感情问题在饭店喝酒,拉着一旁在等师妹的小鲜肉诉起了衷肠。后来喝到不省人事的林心如直接醉死在餐厅门口,小鲜肉张轩睿又拖又背,把林心如弄到了一家旅馆,林心如直接瘫在床上,网友惊呼尺度好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