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问和王菲怎么过节 谢霆锋高情商回答超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13: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霆锋 王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谢霆锋从北京返回香港。这天,他身穿运动外套搭配牛仔裤与咖啡色短靴,即便脸上戴着蓝色水银墨镜和米色棒球帽,低调却俐落有型的装扮仍掩不住一身星味,才出机场就被团团围住。而他接受港媒访问时态度一派轻松,更难得的是即便有人问到私领域相关问题,他也难得不摆臭脸几乎有问必答。

  过程中,谢霆锋先是被问到圣诞节怎么过,他表示并没有特别开派对庆祝,之后又被问及和女友王菲都是怎么庆祝节日的,他先是露出腼腆微笑,最后竟难得松口正面回答:我们天天都是节日,超甜蜜回应让网友直呼要被闪瞎了!

  另外,谢霆锋也被问到81岁父亲谢贤与相差49岁的女友COCO交往12年的感情告吹一事。对此,他只说不用啦,他都这么大的人了!至于他节日有没有送与前妻张柏芝生的两个儿子礼物,则先是笑言不告诉你,接着才说:也不是什么礼物,是一个吉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