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新造型曝光 扎着“小揪揪”还留倒三角小胡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7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偶遇胡歌与一群工作人员,似乎在进行拍摄工作。不知是造型需要,还是许久没剪发,老胡扎起了小揪揪,加上一副金丝眼镜,颇有种精致的海派绅士气质。

  只见照片中胡歌一身黑衣人打扮,从侧面来看身形有点消瘦。长款外套+西裤的搭配本来很容易显矮,但幸好老胡仗着自己一米八五的大个没被拍成小矮人。

  不知是不是拍摄角度和光鲜问题,另一张照片中的胡歌居然有种大叔的沧桑感,尤其是发际线看起来有点高,露出光亮饱满的额头。难道是小揪揪扎得太紧了?其实之前老胡去国外留学时剃了个板寸头,当时大家就发现他的发际线有后移的迹象。再仔细一看老胡的嘴唇下有一个黑色的三角形,难道是特意留了一撮小胡子?

  正面看,扎了小揪揪、留着倒三角小胡子、戴着金丝眼镜的胡歌,还是帅的!而且比平时多了一丝儒雅神秘的气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