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深夜喊话王宝强称十年家庭生儿育女 问心无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22: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6年,王宝强微博曝光其妻马蓉出轨其经纪人宋喆一事,曾引发舆论海啸,因事关出轨、婚变、转移财产等争议元素,当事三人始终处于舆论关注焦点。而就在婚变新闻一年后,马蓉于25日晚间再度登陆微博,首次发声阐明在婚变事件中自己的态度。

  她就与王宝强的婚姻表达态度,称其“在十年婚姻和家庭生活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

  马蓉还表示此前网络上曝出的关于其本人和家人的“新闻”均为毫无根据的假新闻,新闻中所谓的“回应”均为冒名回应,而她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处理。

  她还在声明中透露了其微博小号,在该微博中马蓉不时地晒美食美景和惬意的个人生活,似乎并未受到婚变和出轨新闻的影响。

  在声明最后,马蓉还向王宝强喊话:“作为一位父亲,希望你可以思考下你的所言所行是否会对儿女的身心健康及成长造成伤害?也希望你做好了面对孩子们长大成人后目光的准备!”这也是婚变事件后,马蓉首次对王宝强方的回应和态度表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