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敬业!周一围“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一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出演史诗级玄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而爆红的演员周一围,在某节目中爆料自己是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作为近几年为数不多的高口碑剧集,《海上牧云记》中的众角色都塑造得饱满深刻,命运的无奈,人性的特点刻画得淋漓尽致。周一围在其中饰演的硕风和叶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他用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这一角色的隐忍、豪放和勇武,同时,周一围也凭借此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对于硕风和叶这一角色,周一围感触颇多,他在采访中说:“这个人物想要表达的,是我郁积在心中想要说的话。”谈到零片酬出演《九州海上牧云记》,周一围格外兴奋,他似乎并不在意“零片酬”这件事本身,更加吸引他的是“零片酬”带给他饰演“硕风和叶”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