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时隔12年来沪开唱 当众澄清流言获歌迷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14: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2月16日晚,何洁“不服来犟”演唱会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据悉,这也是何洁出道12年来首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意义重大。演唱会当晚,在众多盒饭的呼喊声中,何洁以一袭蓝色长裙,缓缓上升至舞台中央,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如梦如幻的《光一样的神奇》。

  唱过了抒情缓慢的开场,接下来何洁一连带来了演唱会同名曲《不服来犟》以及《发光体》等多首劲歌热舞,与歌迷们一同嗨爆全场。

  然而在演唱会进行到一半,面对着盒饭们的加油呐喊,何洁似乎提起了勇气,对这几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出轨事件作出了澄清。就在前几日,何洁的离婚案正式开庭,然而网上却开始疯传起了一组何洁与鼓手刁磊街上互动的照片,声称是何洁的新恋情。面对此莫须有的污蔑,何洁也是在演唱会上予以了反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