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宥嘉喊话李荣浩“我很会求婚” 杨丞琳称恨死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14: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16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举办《青春住了谁》巡回演唱会,以一首《年轮说》登场,直接从小巨蛋顶端的15公尺高透明光柱电梯出场。演唱会中场,特别嘉宾林宥嘉惊喜登台,两人合唱《浪费》,但林宥嘉的脱稿演出,也让杨丞琳差点在台上崩溃。

  杨丞琳演唱会总制作成本高达3000万(约人民币662万),舞台耗资1个月工时订制而成,总重量高达20吨,如同青春这棵大树般,沉着、坚硬地支撑着天地间每一段故事跟记忆,透明的电梯就像树干一般,是回忆的家,代表丞琳将自己完全敞开,杨丞琳从高空开场后,接着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包含《年轮说》、《仰望》、《点水》、《青春住了谁》等歌曲。

  多年没跳舞的杨丞琳,这次为了演唱会再次跳舞,“确实我已经没跳舞很久了,要放弃自己一个很喜欢的东西很不容易,我3岁就开始跳舞,舞蹈在我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后来专辑里面完全没有舞曲,是因为我真的没空,我唱歌、主持节目、演戏,大家应该常常听我在抱怨,关于我多重身份,会被忽略本质,为了让你们听到我的声音,我从仰望开始就不跳舞到现在,但我这把老骨头了,还是要献给你们我的舞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