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儿子3度进加护病房 侯佩岑泪崩称找不到病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1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侯佩岑 小儿子 生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宣布怀有第二胎,预产期本在9月的她,却在8月22日产检时发现宝宝有肺部压迫、腹腔肿大情况,因此决定提早剖腹。儿子被诊断患ABO新生儿溶血症,立刻转送台大新生儿加护病房,过程惊险。14日出席新书《为爱朗读》记者会,聊到此事不禁流下眼泪。

  侯佩岑透露,小儿子因患有ABO新生儿溶血症,常发生严重贫血,得进出医院输血,白血球数也不够,她和老公要抱孩子的话,还得穿上防菌衣,“他出生到现在已经进出加护病房3次了,还要签一堆承诺书…”,这么久也早不到病因,越讲越难过让她当场崩溃泪崩。

  不过,侯佩岑聊到3岁多大儿子Ian相当欣慰。Ian见到夫妻俩准备带弟弟就医时,都会强忍眼泪,独自在旁帮弟弟祈祷:“弟弟要加油,要平安长大。”幸好目前小儿子仍算健康,3个月已经长到8公斤,让她更加坚信孩子的生命力很强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