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朱茵轮番秀性感 杂志封面恣意撩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11: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茵 赵丽颖 秀性感

简介:

  近期,某男性杂志放出赵丽颖、奚梦瑶、朱茵等女星的性感大片。大片中,一向漂亮可爱的赵丽颖穿上性感内衣,白衬衫半穿半褪,隐隐露出事业线,动人十足;她还穿上丝质蕾丝内衣,坐在购物车中,秀出白嫩长腿,性感诱人。最经典的是她穿着运动内衣和牛仔裤,秀出线条优美的腰身,旁边伸出一把剪刀正要剪掉她的内衣带,令人遐想万分。

  对比赵丽颖的偏中性化魅力,奚梦瑶则身穿花边金裙搭配高跟鞋,红唇浓艳,尽展女性魅惑一面。白色内衣搭配奚梦瑶的黑发和红唇,一根红线被她咬在嘴里,更显诱惑。女神朱茵也在该杂志小秀性感,一袭裸色深V高开叉长裙加身,尽显身材曼妙有料,十足动人。

  此外,马苏、陈妍希、吴昕、袁姗姗、莫文蔚、郭碧婷等众女星也轮番登上该杂志大秀性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