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鞠婧祎成立个人工作室追逐梦想 SNH48偶像培养模式开启新篇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鞠婧祎 SNH48 工作室

简介:

  12月15日上午,SNH48官方正式宣布鞠婧祎正式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未来将以个人身份开展各项演艺及社会活动。这也是公司对于小鞠当选今年总决选冠军的奖励,未来,小鞠虽然还是隶属丝芭传媒的艺人,但在工作室成立后,会有更加“私人订制”的发展方向,据悉,鞠婧祎会走影视和歌手双向发展的路线。

  有“四千年一遇的美女”之称的鞠婧祎,自从加入SNH48 GROUP可谓是飞速地在成长,在SNH48 GROUP第一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中,她就脱颖而出,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随后她越战越勇,在之后两届,分别是第2名、第1名的好名次。梦想总是给努力的人准备的,鞠婧祎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今年的“我心翱翔”第四届人气总决选中,鞠婧祎再次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人气王,摘得桂冠。

  去年,鞠婧祎发布了个人首张EP《每一天》,收录了《公主披风》、《每一天》、《醉飞霜》这3首歌曲。今年小鞠依旧诚意满满,带来第二张个人EP《等不到你》,远赴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曼哈顿、唐人街等地进行MV拍摄,不仅尝试了英文歌《LIKE I DO》,还首次挑战了风格独特的说唱音乐,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在影视方面,小鞠已经参演了《九州·天空城》、《热血长安》、《轩辕剑之汉之云》、《游泳先生》、《芸汐传》、《请赐我一双翅膀》等多部影视剧,精湛的演技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尤其是《芸汐传》中鞠婧祎挑梁担任大女主,直言通过演绎韩芸汐这个角色的经历,自己也有了成长与蜕变,这正是一个好演员身上应该有的素质。

  如今,小鞠也会开启自己偶像生涯的新篇章,以“艺人鞠婧祎”的身份再次站到大众面前,也离她要成为“会唱歌的好演员”的梦想越来越近,就让我们继续期待一个更加有魅力有态度有实力的鞠婧祎。而对于SNH48 GROUP来说,鞠婧祎成功荣升明星殿堂,既是对全团偶像培养模式的肯定,也是SNH48 GROUP迈入新阶段的标志和里程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